Suuuuuuzy

据说这是18年流行的金属厌世妆容,内附详细教程

2018年流行趋势是冷艳酷炫的妆容,能巧妙运用光泽是这类妆容的技巧。KATE家的眼影水准不用多说。这次的新品【金属光诱眼影】可以说是金属单品中的佼佼者了。这款眼影通过不同的珠光不仅可以打造深邃立体的眼妆,特加的两块高亮色不仅能提亮还能增加华丽闪度,起到点睛的效果。
我这次就用这款画了日常+金属两种感觉的妆容。用深色进行加深眼窝,用不同的高光进行提亮眼头、眉骨等地方。最后用另一款KATE新品【造型双效眼线笔】画全包眼线,眼尾不能拖的很长,下眼线用眼线胶笔画好后用刷子进行晕染,打造小烟熏的妆效,看起来有厌世的感觉。
画法一:用到了眼影盘上的ABC三个基础珠光色,眼尾处用最深的颜色进行加深眼窝轮廓,用高光色进行提亮眼头,颜色上不是很明亮的搭配,充满了厌世的感觉,超级喜欢,更适合打造日常的简单妆容。
画法二:叠加了最出挑的中间两色,上面D色块含奢华珠光闪粉的混光色可以呈现立体感,下面E色块是呈现暗哑光效的深色金属色,涂在眼部最凸起处,妆容显得俏皮了很多,更适合去嗨派对。
KATE的双效眼线笔也非常好用,我入的这支是BR-1棕色,首先眼线笔出水非常顺畅,适合画极细的眼尾,眼线胶笔则适合画内眼线。用这款打造的棕色系的全包式眼线,温柔又带有微醺的小性感,不会有黑色全包那样的犀利感把眼睛框死。棕色眼妆是现在很流行的趋势哦!搭配金属眼影,冷艳厌世妆容就打造出来啦,非常喜欢!

评论(3)

热度(333)